立即注册PayPal并开始接受信用卡付款。

Friday, May 14, 2010

VEMMA小羽創業記錄~加入第2週~經過一番努力直推準會員達17人囉!!

在我們推廣事業的過程中,一定會遇到認同的人與不認同的人,重點是,我們是否自己認同所推廣的事業是對他人有幫助的,無論是健康上的幫助 或是收入上的幫助,如果這是一份真正能幫助人的事業。
對於不認同的人他不接受,對你而言只是少一位準會員 如此而已,但對他而言,卻是錯失一份可能改變他一生的機會。

誰的損失比較大呢?

所以,如果我們以幫助人與分享好消息的心態去宣傳
其實你只會為這樣的人扼腕,覺得他好可惜沒能看懂而已

不接受 沒關係 謝謝他拜訪 下一位 會更好

PS: 簡單的事 重覆的做 ~ 重覆的事 快樂的做

先來回顧一下小羽加入VEMMA的時間,我在2010.4.30正式加盟經營
第一天99.4.31 下線正式會員5人
第一週99.5.07 下線正式會員23人
第二週99.5.14 下線正式會員又增加了10人,目前總共達33人喔
真是超感謝VB這樣的自動持續跟進系統,請看下圖 本周新增正式會員共10人!!
PS:M代表正式會員 P代表準會員!!!














小羽這幾天部落格弄好之後也開始跟隨團隊及上線夥伴的指導,投入推廣事業行列,並積極參與VEMMA所提供的每週網路線上教學課程,VEMMA這個事業真的完全不用出門,就可以在家搞定的,以下圖片是小羽這幾天來推廣成果喔^^!!!總共有17個下線直推準會員加入我們的行列~~基於隱私問題 不公佈下線夥伴的名字及聯絡資料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S: 簡單的事 重覆的做 ~ 重覆的事 快樂的做 現在我有點能體會這句話的用意了^^

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^^?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^^!
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!!

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
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!!
機會稍縱即逝~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


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,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!
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,Andy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!
(因為Andy真的不會推銷...)


任 何 問 題 ? 歡迎聯絡 "Andy"

EMAILcircuspapahawaii@hotmail.com
MSN:circuspapahawaii@hotmail.com
SKYPE secretyoo


如果您也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推文分享~


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兼差 I 創業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健康生活 I 財務自由 I VEMMA I 美商維瑪 l 居家創業 l 網路賺錢 l 免費創業 l 創業加盟 l 部落格賺錢 l 網拍 l 免費賺錢 l soho l
E-commerce, home based business, internet marketing, make money online, mlm, network marketing, online marketing, online money, vemma, work at home, social networ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